2011-03-07

[皮革] 鉚釘項圈



  項圈作品NO.2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項圈是贈送給我一位樂團的女性朋友;這將是她在舞台上的妝扮之一,全部使圓頭鉚釘,原因是物主怕她在舞台上太激烈把自把弄傷了(笑);因為鉚釘使用的十分密集的關係,所以這個項圈的重量也有點驚人;希望她在甩頭時別把自己的脖子折到了的好。。。




  項圈目前還在我手裡,和她商量好了;會找個時間請她畫上全套的屍妝讓我拍上幾張DEMO照,就請各位期待了!



另外,如果有朋友們想要得到免費皮件飾品且願意當我的MODEL的,請來信討論。





記住,這是女性朋友特別的福利!








沒辦法,誰叫我小心眼~(攤手)


Mist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