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Mist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Mist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11-11

[文字]Summer Sonic 11" Day 3


        第二日的回程,我和同伴都在京阪電鐵上睡翻了;回到飯店時簡單的沖洗一下就出門覓食,但似乎兩個人食慾都普通,加上飯店附近除了串燒店還是串燒店!(隔日我了Joanna,她說大阪人很愛吃串燒),所以只好簡單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手啤酒及幾個微波食品回飯店吃,我大約在吃到23時就呈現半醉半暈迷狀態,;在睡著之前看到了Joanna傳的Mail,給我了她日本手機號碼及約訂隔天見面的時間;我簡單的回她幾句,然後說我醉了明個兒見,接著飯也沒吃完的就倒頭睡。

     隔天早上六點半醒來,好在睡著前沒忘了設定鬧鐘,也沒忘了貼上足休貼布,一醒來精神狀態不錯;雙腳的疲憊也回復了一些,簡單的整理一下「設備」(由於Summer Sonic 不開放拍攝舞台,所以我只有簡單的準備的幾台相機前往),從大阪環狀線新今宮站上車,假日的電車上沒有昨天的匆忙,天氣很好;到了西九条站準備換車,轉搭JR梦咲線前轉櫻島駛,從西九条站開始;就能看見許多前往Summer Sonic的少男,少女及大叔(?!),如果說好聽點的話;日本受西化的影響較台灣早,說的難聽點是日本較台灣崇洋一點,但無論如何;在台灣不太可能看到一家四口一起到音樂季裡聽搖滾樂的景像。

     到達櫻島駛後,準備換接駁車進表演會場舞洲,這是個位於在關西空港東北方的人工島,島上以大型體育場及物流中心居多;必須穿越此花大橋才能到達(以人力走路的話,可能要花上1小時以上的時間),從這裡開始就可以看到日本人的排隊魂了,一路上大家安靜及整齊的排隊,週邊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遮陽;上了接駁車後大約花了20分鐘的車程到達了會場。


     到達會場後,又是另一個排隊地獄;原本同伴以為是進場驗票的隊伍,沒想到一排就是一小時,這時才發覺是週邊的購買隊伍

「被小日本陰了!!!!我要看Androp啊!!!」同伴阿宅表示震怒

「我無所謂呀,我一定會買的!」有不買週邊商品會死病的我表示無奈


接著,同伴立即捨棄我而自行殺去看Androp,聽說有看到了最後幾首,所以還算是人品不錯!

換個場景,距同伴離開我後大約半小時才輪到我購買;看到精美的購物目錄,一時之間殺紅眼的;等到我回神時已經買了1萬多塊台幣(記念T大約一件是一千五百元台幣),幾件T加上毛巾還有小禮品(回台之後聽到某個朋友說他們在Fuji Rock買了十幾萬日幣我才沒那麼大的罪惡感)。

在我正把大包小包的禮品往大背包裡塞的同時Joanna來電了,這還是我第一次接到她電話。


「喂,我是Joaana

「哦?你是說電車控Joanna嗎?」


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對話。

她說她已經快到會場了,要我和她約個地點,她會來找我。

「那我要別個玫瑰花嗎?」

「去你的!老梗了」

「我是Old School愛好者」我說

接著,和她約了在室內體育場的門口啤酒攤前見面,沒多久看到一個穿著RHCP的黑色團T女孩兒出現,瘦瘦的大約165公分,綁了個小馬尾,賽路路鏡框,黃色短襪小熱褲以及一雙紅鞋。

我直接的走過去和她相認,順便遞上一杯啤酒。

Hey!電車宅」

「ㄜ,你怎麼知道是我?」

我指了她脖子上濁水溪公社的長毛巾。

「哈,你真聰明!」

「當然,因為我有也有一條」

說完把包包裡毛巾拿出來,

「遲到的要罰三杯勒,你怎麼給我一杯而已?」Joanna

「阿宅你別鬧了,這一杯要600円,要喝出去我在請妳喝!」

「齁,你很小氣勒!」

「是嗎?你看!」

我打了包包把在從台灣夾帶到日本的美香珍肉乾及肉絲拿了出來。
Joanna一手搶了過去。

「這種好東西怎麼現在才拿岀來!」

在我和Joanna打鬧的同時,同伴從室內場地走了出來;一臉淫蕩樣子!

Androp如何?好聽嗎?」我問道

「這位是Joanna嗎?妳好~」同伴完全乎略我

「你好樣的!」我和同伴說


會合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討論之下決定先往*Mountain舞台前進,順道在Oasis區吃點東西。



Summer Sonic的舞台一共配置3個主舞台及一個飲食區
   Ocean Stage-最大型的戶外主舞台
   Mountain Stage-在一個高地上的舞台
   Sonic Stage-唯一個室內舞台,也是唯一一個有冷氣的場地
   Oasis Stage-飲食區


大阪那幾天的天氣真的熱的驚人,我們三人機乎沒什麼食慾,所幸一人買了一根冰鎮的醃製小黃瓜吃了, 配著肉乾及600円的啤酒簡直是大爺般的享受!

Oasis區在MountainOcean的中間,我們在樹下吃著東西邊聽著兩旁舞台的Sound-Check,最後決定往Mountain舞台前進,下一場表演的是「TWO DOOR CINEMA CLUB

TWO DOOR CINEMA CLUB」的樂風是現在歐美很流行的Disco Pop,整場表演就在洞泚洞泚洞泚的節奏之下開始,

「跳舞呀!?」Joanna

「你覺得阿宅跳舞能看嗎?」我說,接著同伴扭了一下。

「哈哈哈哈,好醜」Joanna大笑的說,很歡樂

小日本平時壓抑的情緒在看表演時真的完全的放開,週邊的男男女女都是根著音樂擺動著身體,拿著毛巾拿著啤酒;大叫又跳動著,比起在台灣看表演的人,日本人投入多了。

結束跳的半天的「TWO DOOR CINEMA CLUB」,我們慢步往Ocean Stage前進,兩個舞台之間的間隔大約步行十分鐘左右,很大的場地;很累的雙腳!又是經過了Oasis區,順手買了不知道第幾杯的600円,但我流的汗應該比喝下的啤酒多。

「妳酒量還好吧??」我問Joanna

「很爛,呵」Joanna傻笑著喝下第3600

「慘了,那妳還喝!」我大驚覺得不妙

「安拉!!我OK的」

        我搖搖頭後,拖著Joanna及阿宅往Ocean Stage走,台上的「ZBRAHEAD」剛開始,這是個美式Emo Punk樂團,歌快又短;舞台前的搖滾區漫起了一片煙霧塵土,看來衝撞的很厲害!我自認為不是年輕人,又不是Punk掛的;所以只有在後半部看著,好在舞台上方有大型的LED電視牆。

最後ZBRAHEAD」在招牌標誌大猩猩的人型玩偶和吉它手互打手槍及Stage diving之下結束了,果然是美國團呀!接下來的幾個團我和Joanna都沒什麼興趣,所以揮別了同伴往室內場Sonic Stage前進,進場前又是一人一杯600円,不!我飛快的灌完一杯又續點了一杯,

「你有那麼渴嗎?」

「我是水牛,請叫我阿牛」

「白痴哦!哈哈哈」

        進場後,接下來的團是「PANIC! AT THE DISCO」,整個很好睡的團。
全部的歌都是洞泚洞泚洞泚,我和Joanna躲在舞台的最後面的牆角,兩人靠在牆上。

「ㄟ,這樣子很好睡;我有點累了」Joanna

「那你可以咪一下,還是靠我肩膀上睡一下?」我禮貌性的說一下

「嗯,好呀」

說完靠在我肩膀上不說話

「。。。。。。」我內心裡頭想

大約過了十分鐘,Joanna小聲的了說了句話

「哎,你有女朋友嗎?」

「有一個,但不知道還算不算」

「為什麼?」

「嗯,被我知道了一些秘密,簡單來說就是偷吃了還吃很大」我苦笑的回答

「嗯,好像很傷人」

「那妳呢?有男朋友嗎?」氣氛有點尷尬,我先破題

「嗯,也算有一個;但是在台灣,很久了;或許等我回去就會結婚」

「嗯,很辛苦呢,兩地戀情,我之前也算,北部南部兩地」我眼神有點痴呆的回答

「是呀,有點寂寞」Joanna有點落寞的回答

「你是個好人」

「我壞的地方妳還沒看到呢,嘿嘿嘿」我故意的搞笑了一下

Joanna抬起頭,看著我

我疑惑的看著她

「妳喝醉了嗎?」

「可以抱我一下嗎?」Joanna

我禮貌性的抱了一下

「不是這種的,要抱緊的那種」

「。。。。好吧」

我硬著頭皮緊緊的抱住Joanna,臉和臉之間貼的很近,我可以感受她的呼吸;有點急遽。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和Joanna說;マキシマム ホルモン要開始了,要準備去看了嗎?

「嗯,好呀」

「喂,我還要喝酒」Joanna邊走邊說

「妳還喝呀?!」

「別小氣嘛,請我喝!」

「好吧,那買瓶裝的帶去Ocean Stage喝」

接下來我們想看的幾個團「マキシマム ホルモン」,「YUKI」,「XJAPAN」,「RED HOT CHILLI PEPPERS」都是在Ocean Stage,所以就在舞台邊找了個視野不錯的位子坐了下來。一邊聽歌一邊喝酒一邊看前方在衝撞,那位阿宅同伴一直沒消息,所以我所幸也不理他樂的輕鬆。到了「X-JAPAN」時,天色暗了,夕陽照著舞台,很美麗;台上YOSHIKITOSHI正在哀悼前BASSTAIJI,場面很感人,不少日本人都拿著毛巾拭淚;

「喂,你站離我那麼遠做什麼」Joanna

「氣氛正好,妳不要打斷我的情緒拉」

「不管你過來」

「過去做什麼?」

「陪我喝酒」

這是Joanna喝下去不知道第幾杯的600円,很明顯的,她醉了!我走了過去,她小姐整個了上來

「妳醉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不要,你借我抱一下」

對付一個喝醉的女人最好的方法有二,第一是把他完全灌醉到不醒人事,第二是順著她的意思做,因為我不想在日本還要拖著屍體回飯店,所以只好直接順著她的意思,我們席地而坐;她靠在我肩上,要我用手摟著她。
(我當時心想,千萬不要讓同伴看到,不然就糗了),「X-JAPAN」唱了些什麼,老實說我沒仔細的在聽,因為肩上的女孩太讓我分心。

X-JAPAN」唱完後,天色也完全暗了;中間換場的時間,一些人轉往Mountain Stage看「SUEDE」,而我們待的那個角落有些冷清及灰暗。

「謝謝你今天請我喝那麼多酒,及陪我那麼久」Joanna

「是呀,還借你肩膀睡覺呢」

「是呀,你人真好」

「那是當然的!我專業的」我笑的說

「那我給你一個禮物,你不能拒絕」Joanna

「哦?是什麼?」

Joanna從我的肩膀上抬起頭來,接著拿下掛在她脖子上的長毛巾,套上了我的脖子;拉著兩端把我拉向她。

「親我,不要拒絕」

我被她扯著脖子,額頭機乎貼上了她的頭髮,躲也躲不開。

「嗯。」



於是我側著身子,輕輕的沾上了她的嘴唇。






Misty..


2011-11-09

[文字]Summer Sonic 11" Day 2


       這是第二版,原本第一版時放了不少照片,但版面很雜亂;所幸全放文字,照片我會另外放在tumblr. 方便觀看。

======


        隔日,從堺筋線的動物園前上了車,再到北濱換上了京阪電車的京阪本線,往京都出發,車程大約一小時。不意外的;這是個和同伴的爆腿京都大縱走,岀了京都車站眼前的是曾經出現在*Quruli精選集的京都塔,接著往右延著塩小路通,開始步行。8月的京都天氣好的嚇人,但沿途的好景色讓我和同伴忍不住推翻了原本買Bus Pass的計劃,下定決心用雙腳好好認識一下這座千年的古都。

*Quruli為發跡於京都的日本國民樂團,1996年成軍 


        大阪京都皆被稱為「多河之都」,離開京都車站後,第一條經過的大河是「鴨川」,河畔的 柳樹及涼爽的微風有一種讓我置身在*萬城目 學筆下的小說中。


「快注意一下河邊是不是有人在練習ホルモー(荷爾摩)」


我笑著轉頭對同伴說。


接著和同伴兩人在橋畔鴨川的名牌旁做出了「ゲロンチョリー」
我想日本人看到一定也會想這兩個臭阿宅在做什麼。


*萬城目 學為岀生於京都的作家,作品內大量使用京都神話及地名元素「ゲロンチョリー」為 
    小說鴨川ホルモー中,驅使小鬼前進的鬼語

     在前往三十三間堂的途中,經過許多皮革小店;無奈時間太早都還沒開(我和同伴大約11點到達京都),不然天殺的我可能直接在裡頭購物起來了,日系植鞣革在台灣可不是普通的貴;知名大廠櫪木的原色植鞣革在台灣一才(30cm X 30cm)大約要NT150塊起。


(以上為職業病發作)

      京都的巷道很有趣,寬度都不是太大, 並排兩輛小車就顯的擁擠;木制的房屋,兩旁矮矮的屋簷;及到處可見的販賣機。


        三十三間堂隱身在寂靜的巷弄裡,週邊幾間佛寺比鄰著。這是我和同伴在京都所參訪的第一間佛寺,看著週邊現代和古代建築併存的景致有種不知自己是在什麼時光中。
離開了三十三十堂,繼續在京都的街道上散步著;路邊的小物讓我捨不得放下相機,


「你是來玩樂還是來拍照的呀?」他看著我身上扛著的“相機群“

「其實是都有。。」我說著

     
      下午二點,在往清水寺的表參道上,和同伴兩個人都餓到肚子叫,所興隨意找了一家路邊的西式餐廳補充體脂肪及體內酒精濃度。接著我們捨棄了一般通往清水寺熱門的松原通上山,而另從茶碗坂,路上人行不多;偶爾有幾名穿著浴衣的男女和我們擦身而過。


      到達清水寺時,是從側門進入;正門是高聳的仁王門,整座清水寺是建立在半山腰上,所以朱紅色的建築看起來更加有迫力!在踏上步入仁王門的石階上時,迎面幾位浴衣日本女孩兒正下山,我把相機架在胸前隨意著盲拍了幾張。


「你還真有惡趣味呀!」同伴說

「那你等等就別看!」

「那麼行,嘖」



     相較於台灣的佛道教寺院,日本的寺院爭錢的能力好太多了,門票是一筆,御手是一筆,抽個籤又是一筆;進了清水寺簡簡單單的就讓我花了一千日元,接著,清水舞台,音羽之泉;然後又回到了正門,往二年坂*三年坂前進。


*三年坂又稱產寧坂,因為日文的「三年」與「產寧」的發音類似而「坂」為斜坡之意


「傳說中在三年坂跌倒,會倒三年的大霉的」同伴說


「沒在怕的,我剛抽到大吉籤」我說


結果話一說完,差點跌被跑過的小鬼撞到。


「大吉嘛,這種觀光景點的籤會有不好的嗎?」


同伴一邊笑著一邊科科



      在二年坂時,和同伴停在山田養蜂場的店裡休息一下,喝了蜂蜜水及薰衣草冰淇淋,順道買了點伴手禮給不知道稱的稱不上女友的女人,休息時間結束;延著三年坂到達*寧寧之道,這裡已經接近了祇園四条,所以料京特別多,當然;也沒一家吃的起!


*豐臣秀吉的妻子ねね(漢字為寧寧)為了替逝去的秀吉送葬祈福而建的。因此通往高台寺 
    這條路就取為寧寧之道。


       到達寧寧之道終點後,有條岔路;往上是通往靈山護國神社,往下則是通往祇園四条,其實到達這裡後體力已經所剩無幾;但看到靈山護國神社看板下有個名字,和同伴兩人就像神經病一樣直接往上衝了。

「維新志士。坂本龍馬之墓」



        好歹新選組及幕末歷史我也都還算熟,NHK龍馬傳也全看完,所當下當然是咬牙衝了。但在我看到通往靈山護國神社的表參道「維新之道」我後悔了。。。。約略是35度的連續300公尺斜坡。。。

「我終於知道維新之道的困難及艱辛了」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


「偉人是不好當的!學著點臭阿宅」同伴說


「*龍馬果然是條好漢子呀~!」


*原句是岀自於夢枕獏版陰陽師,陰陽師晴明對好友博雅常說的一句話,
    腐味十足!!


       簡單的和龍馬知名Pose合照後,往山上龍馬墓前進,其實走到現在雙腳也沒什麼力氣了,只求他不要抖的太厲害就好。也不知道上了幾級階梯後,到達了龍馬與好友*中岡慎太郎之墓;兩個人皆在近江屋被暗殺,

*中岡慎太郎和陸援隊隊長,和坂本龍馬創立的海援隊為幕末的日本民間  
     組織,海援隊及陸援隊原義為:從海上及陸地上援救日本

      結束的幕末歷史之旅後,開拔往最後目的地花見小路前進;在八坂神社前兩個宅宅坐在路邊喝點水休息找地圖,路旁人力車的小哥還來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城市!到達四条後,有種古代回到現代的錯覺。
下午6點半左右,往花見小路前進,又是一條美麗但昂貴的街道;延路都是高價位的料亭,最便宜的套餐也要1萬日元;簡單的步行幾分鐘正要和同伴交換意見是否要繼續往下走時,不遠處有位快步走過的藝妓經過;當然的我立即拋下同伴跑上去往藝妓的背影拍了幾張。

「果然是專業攝影宅!」同伴說






「我是多功能混合二代宅!」我說





「你他媽的好冷!」同伴說








Misty..



2011-11-06

[文字]Summer Sonic 11" Day 1

Summer Sonic 11”








         嚴格來說,這篇文章比較接近個人的旅遊日誌;會依據時間分為幾篇來寫,流水帳很多,所以不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了。

    由於工作的關係,台灣各大音樂季及演唱會大多都有機會去玩樂,也有過幾次出國觀看演唱會的經驗,但國外音樂季就一直無緣;所以今年年初時就決定和男性友人計劃前往日本的Summer Sonic,出發前3個月;在PTT做旅遊行程工課時,不經意的看到篇徵友文,大意是誠徵前往Summer Sonic大阪場的旅伴,幾次的站內信往來後;才對這位站友有些了解。

「我叫Joanna」,她說。

    獨自一個人在大阪工作及唸設計大約有兩年的時間,住在京阪電鐵靠京都一點的小鎮上,每天早晨的鬧鐘是窗外呼嘯而過的電車聲,房間大小大約是六疊榻榻米大,打開房門可以直接看到放置在房間底的書桌及書桌上的窗戶。但令人開心的是,窗外可以直視不遠處往來的電車,在綠色稻田背景前飛奔著。


她說:「天呀,我從來也不知道我也是個電車控」


    因為彼此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在站上直接的碰面,只能依靠著信內信有一搭沒一搭聊著音樂,電影,奇怪的日本文化。


    13日的音樂季,我和同伴提前了2天到達大阪,聽說這是個不太像日本的城市;我和夥伴下榻的背包客旅館是在大阪南側,一個叫「新今宮」的區域;Joanna說這是個類似台北市萬華一樣的舊區塊,有著大量的遊民及舊建築是大多數大阪青年不願意居住的地方,但好在的是,旅館還算乾淨,而且是一人一室,所以夥伴可以不用聽著我的打呼聲入眠了。到達旅館後,我給Joanna寄了一封E-Mail簡單的交待了隔天的行程及計劃,順便約了13日要見面的時間。













*Summer Sonic為日本大型音樂季,每年八月中於東京/大阪兩地舉辦,邀請的表演樂團及歌手皆為一時之選,為亞洲區知名的大型音樂季活動。






2011-04-13

[音樂]ACIDMAN - ALMA



如果必須消失在黑暗之中,

那在摸不著邊際的黑暗裡,或許還能感受到有人在漫舞著



而如果只是如果。。。。







ALMA - ACIDMAN

銀河の先に生まれた メロディーを信じて 時は流れ
誕生在銀河彼方 信仰著旋律 隨時光流逝

美しすぎる 僕らの誓いは どこかへ 消えてしまうの?
我們的誓言 過於美麗 會消失在何處呢?


奇跡を知る為に誰もが 此処で出会ったのだろう
人們是為了見證奇蹟, 才在此處相會的吧?

平和の名の下に 哀しみを生む為ではないだろう?
不是為了以和平的名義, 製造更多哀傷吧?

きっとそうだろう?
一定是這樣吧?


輝く星に 明日が見えるまで
我們向閃耀的星辰伸出手

僕らは手を伸ばす
直到能望見明日為止


時の流れに消えてしまわぬように
為了不在時光的洪流中消失

僕らは愛を抱く その日まで 愛を抱く
我們懷抱著愛 讓我們相約 懷抱著愛

約束しよう
直到那一天到來


彼らは昔 夜空に星を蒔いた 心を忘れぬ様に
為了不忘初心 許久之前 他們曾在空中植下星辰

君が生まれたその意味を探しに 悠久の空を目指す
為了探尋生存的意義 你將目標放在遙久的天空


奇跡の海で誰もが生まれ 生かされながら
奇蹟的海洋 生生不息

聴こえているだろう?
你聽見了吧?


星の息吹に 遥かなる命に
星辰的氣息 古老的生命

僕らは愛を知る
讓我們明白愛所謂何物

重ねた指のその暖かさから
世界始於

世界は始まるから
手指交疊的溫暖



世界の夜に 降り注ぐ星 全ての哀しみ洗う様に
世界的夜晚 星辰傾注 宛若能洗去所有哀傷

さあ 降り注げ 今、 降り注げ 心が消えてしまう前に
傾注吧 就是此時 在心靈消逝前



輝く星に 明日が見えるまで
我們向閃耀的星辰伸出手

僕らは手を伸ばす
直到能望見明日為止


時の流れに消えてしまわぬように
為了不在時光的洪流中消失

僕らは愛を抱く
我們懷抱著愛

最後の星の 最後の光まで
我們向最後的星辰 最後的光芒

僕らは手を伸ばす
伸出手

重ねた指のその暖かさに
讓我們以那 手指交疊的溫暖

約束しよう
為誓



翻譯轉錄








2011-04-10

[音樂]Envy - Scene





好不容易在崩壞之後的重建,現在又再度的崩壞。。。。






媽的!








操!



















2011-04-05

[皮革] 相機手腕帶 No.3



今天發生些不順遂的事,但也是有點收獲。和高中時的學長聊了很多皮革的概念及往後經營的方向,回家後為了忘卻那些不開心,所以一到家後就躲在房裡做新版的手腕帶。




這個算是試做品,比較適合古董或早期的相機來使用。。




我還真是喜歡用皮革包覆的固定法,但相對的難度就增加不少!





Misty..

2011-04-04

[皮革] 細皮革腰帶

--4/7更新--

今日把腰帶拿給友人。








  某位女性朋友委託制作的皮革腰帶。。。。。


  做法很簡約;我沒有加上太多裝飾扣和铆釘。











Misty..










2011-04-03

[皮革] 相機背帶 No.1


  今天難得晚上空閒了點,所以撥點時間幫自己的隨身機做了一個長背帶;由於是隨身用的,再加上鏡頭機身也不重,因此省略掉了減壓墊的設計,這樣子丟進包包裡也方便一點吧!





  這兩天或許會有新的Model出現,也請各位朋友期待。。。。。。







Misty..













2011-03-28

[音樂] Stars - Calendar Girl (Typography)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誰來拯救你?

還是數著日子;數著接近結束的倒數。。。。。





If I am lost for a day; try and find me
假如有天我迷失了 試著找到我
But if I don't come back, then I won't look behind me
但是假如我不再回來 我也就不會往後看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thought were so easy
我天真的以為每件事情都這麼簡單
Just got harder and harder each day
但是隨著每一天越來越沒交集而艱難
December is the darkest and June is the light
我生日的十二月是最黑暗的 和你相遇的六月是充滿希望的
but this empty bedroom won't make anything right
但是這空蕩蕩的房間通通都不對
While out on the landing
當飛機降落時
a friend I forgot to send home Who waits up for me all through the night
我會忘記送等著我而一整夜不睡的妳回家

"Calendar girl whos in love with the world Stay alive"
戀愛的月曆女孩 在這世界獨自活著
"Calendar Girl whos in love with the world Stay alive"
戀愛的月曆女孩 在這世界獨自活著

I dreamed I was dying; as I so often do
我想像我死去 就像我常做的那樣
And when I awoke I was sure it was true
當我醒來 我確定我真的死去
I ran to the window; threw my head to the sky
我跑向窗口 把我的腦袋拋向天空
And said whoever is up there,please don't let me die
對著不管是誰也好說著 請別讓我死去
But I can't live forever,I can't always breath
但是我沒辦法永遠活著 永遠呼吸
One day I'll be sand on a beach by a sea
有天我會如同被海水沖積的沙子
The pages keep turning, I'll mark off each day with a cross
我們的故事每一頁繼續翻著 我會用符號把每一天記下來
And I'll laugh about all that we've lost
我會對著我們失去的那些微笑

"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Stay Alive"
迷失的月曆女孩 在這世界獨自活著
"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Stay Alive"
迷失的月曆女孩 在這世界獨自活著

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May I'm alive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 我活著
June,July,August,September,October I'm alive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我還活著
November,December,yah all through the winter, I'm alive
十一月十二月,恩...一直過了這個冬天 我仍活著
I'm alive
我會繼續活著








2011-03-27

[皮革] 項圈 No.2



--更新--




















  最近期的作品,其實在No.2之前還有No.0,只不過放在Josie那兒去了;還有客制的No.1,要等整體完工後才會登上來。這次嘗試著用項圈及拉繩為一套的方式來制作,完整性更強烈;且應著朋友們的要求換了個底色布(要不然項圈黑的會不顯眼,笑)。。。。。

  而最大的突破是;這次我邀請了一位Model合作嘗試拍攝Demo照,短短兩小時裡頭;我按下超過500次的快門,所以整理下來需要點時間(苦笑),暫時就先放個一張上來吧!希望有在追縱Misty Side的朋友們可以不吝嗇的給與建議及回饋!









你們的回應是我PO圖的動力!!

(這句話怎麼好像在某早餐店看過。。)







當然,如果希望得到皮革作品又可以當我的Model的女性朋友

歡迎來信給我。








M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