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皮革] 項圈 No.2



--更新--




















  最近期的作品,其實在No.2之前還有No.0,只不過放在Josie那兒去了;還有客制的No.1,要等整體完工後才會登上來。這次嘗試著用項圈及拉繩為一套的方式來制作,完整性更強烈;且應著朋友們的要求換了個底色布(要不然項圈黑的會不顯眼,笑)。。。。。

  而最大的突破是;這次我邀請了一位Model合作嘗試拍攝Demo照,短短兩小時裡頭;我按下超過500次的快門,所以整理下來需要點時間(苦笑),暫時就先放個一張上來吧!希望有在追縱Misty Side的朋友們可以不吝嗇的給與建議及回饋!









你們的回應是我PO圖的動力!!

(這句話怎麼好像在某早餐店看過。。)







當然,如果希望得到皮革作品又可以當我的Model的女性朋友

歡迎來信給我。








Mis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